新聞剪輯 2015/10/27

台灣金聯獲「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吳副總統親自授證

attachment_20151027_01

國內資產管理產業龍頭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以「具誠信務實、永續經營之實績」獲台灣誠信品牌認證委員會認證為「誠信企業」,27日由董事長黃定方帶領總經理林盛茂等經營團隊,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接受副總統吳敦義授證表揚,這是資產管理產業第一家受到認證表揚的「誠信企業」。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係由主辦單位從全國約63萬家公司法人中選出具備誠信務實、永續經營之特色,近3年之營運及獲利皆正常,且需獲得消基會認證近5年沒有任何消費者申訴紀錄等條件,才能獲得此殊榮,認證條件相當嚴格。

黃定方在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別感謝主辦單位授予該公司「台灣誠信品牌」之認證,他說,此次能獲認證肯定,要歸功於財政部政策方向指導,歷任董事長、總經理、董監事及該公司全體員工,長期以來努力不懈,重視與客戶間的誠信交易,使得交易零申訴、零糾紛,未來將繼續保有這些持優良傳統,續創經營高峰。

黃定方強調,該公司為國內唯一政府政策性成立之資產管理公司,在追求經營利潤的同時,相當堅持誠信交易的原則,因此,所有物件產權清楚、價格實在,交易過程公平、公正、公開、透明,已在社會建立誠實、信用、安全、可靠等口碑,深獲顧客信賴與肯定,有效形塑「誠信」金字招牌。

黃定方指出,該公司不會以獲「台灣誠信品牌認證」而自滿,今後將持續秉持專業、積極、穩健、創新的經營理念,持續推動鞏固本業、多元轉型、創新研發及回饋社會等四大經營策略,本著「誠信務實,永續經營」的品牌服務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