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聲明 2024/01/12

有關「方格新住民GAIMA的沙龍」於2024.01.10所發表文章內容不實一事,澄清說明。

 

有關「方格新住民GAIMA的沙龍」於2024.01.10發表「MIT馬達技術革新:解析陳百欽對全鋁馬達技術發展和未來影響」一文,謊稱「台灣金聯管理公司董事長郭文進應邀參加動土典禮並表示與啟翔合作10年,看到啟翔持續創新發展,從帷幕牆、門窗、車斗、鋁家具到鋁馬達,將鋁的應用發揮到極致」乙事,實屬不實陳述,說明如下:

一、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並非郭文進先生,郭文進先生係總經理。

二、本公司郭文進總經理近年未曾參加啟翔公司任何工廠動土典禮,亦未表達上開言論。

三、「方格新住民GAIMA的沙龍」發文前未向本公司查證,即發布上開不實新聞,實有不當,為免造成社會誤解,特此說明,以正視聽。

四、嚴正警告「方格新住民GAIMA的沙龍」,萬勿重犯類似或相同之錯誤,否則一定追究。